close
 
以下是亨利我本人的淺見,觀念會不斷更新,
就像在思維上,去年的我不同於今年的我。
 
 
金錢本身沒有對錯,
金錢是一種放大鏡,他會將你的本質放大,
也就是說你是個好人,你就會更好,
你是個壞人,你就會更壞壞~
  

錢.jpg

  
如何能得到更多錢?
你所得到的錢,其實不是你的錢,你只是「暫時」的保管者,
人生在世,離開時都無法帶走,所以能帶著走的財富才是真正的財富。
而什麼才是能帶得走的呢?就是你腦袋裡的東西(回憶、經驗、信念、、、等等)。
     
一旦你更會運用金錢,去做更好的運用,金錢會自己來找你。
也就是你能管理好你的錢,就會擁有更多。
 
 
  
既然是暫時保管,離開時要繼承給後代嗎?
我的觀點是這樣,要引用林則徐先生祠堂前的這段對聯:
「子孫若如我,留錢做什麼? 賢而多財,則損其志;
子孫不如我,留錢做什麼? 愚而多財,益增其過。」
這段話的重點並不是要不要留錢財給後代,而是【教育】,
如何發現天賦並且放在能夠綻放的地方,才是重點。
 
   
金錢真的是好東西,就看你怎麼去運用,
不要盲目追求金錢,而是要去想金錢交給你,
你該如何去讓金錢去擴大你的價值。
   
  
   
<<<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,感恩吉祥>>>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kh1230/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亨利Hen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